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南柯-4

贾宝玉刚得了一坛青梅酿。
也不是没尝过年年常有的屠苏酒,却总认为有少许烈得烧心,不如这青梅酿,甘甜难求。
他在园中随意寻了个亭子坐下,托腮独酌,了无生趣。
唉,都半年了。
青梅酿很快便见了底,宝玉撇嘴,摇摇晃晃地回了屋。
李易峰则才收工。
来接他的车子堵在了路上,一时半会儿也走不了。助理递了盒饭过来,他正要接,转念一想,还是拒绝了。
他从工作人员的热火朝天里踱至角落的躺椅,竟是清净。合目养神着,眼角遮不住的是一丝欣悦。
得以安缓入眠。
  
  
李易峰面前的事物再次清晰,他发觉自己恰坐在榻上,眯着眼环顾一周,不见贾宝玉的身影,有些烦躁。
居然扑空了?亏我饭都不吃了赶着来找你。李易峰愤愤地想。
他侧头看着那温绵的被窝,迅速拍板决定:先睡一觉。
  
  
贾宝玉才跨进门槛,就一眼望到了床上睡得沉的人,酒醒了几分,等待的愁绪散去,心情大好。
果然信守承诺。
但,是太累了吗?
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轻趴在床边,凝视那睡颜。
这男人,长得真精致,意气恰到好处。
他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李易峰的脸。白玉一般的指尖方落在那软软滑滑的两颊,李易峰就噗地哼了声,眉头蹙起。
贾宝玉倏地收回手,仍窃窃打量,哦,没醒啊。这才被逗乐,忙着去抚那不平的眉。
片刻后,他凑近了些,轻轻捏住李易峰的鼻子。因是喘不过气,李易峰张开嘴哈呼哈呼两下,贾宝玉笑了,松开手,复得了空气,李易峰便满足地翻身,咬着唇继续睡。
贾宝玉又盯着看了一阵儿,起身替李易峰掖好被子,想了想,像从前姑姑姨姨哄自己睡觉一样,浅浅地吻上他的额头。
 
 
于是李易峰醒了。
是真的醒了。
他抬头看叫醒他的助理,有些郁闷,这孩子还喝酒了?
而最郁闷的恐怕还是贾宝玉了。
怎么亲一下就不见了呢?话都没能说上一句。
谁知再相见是何时。
 
 
———————TBC———————
 
 
昨天半夜写的...很短...全程无对话...大概是我困了唠不动了哈哈哈...
李易峰来去如风...下次见面再让宝哥哥好好质问你吧~
随手安利青梅酿...自己尝了一下...味道不错...所以一直想让宝哥哥喝~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