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南柯-2

当袭人从帘内走出来,正眼不赏呆站在一旁的李易峰时,他是不知该喜该忧的。
喜的是这姑娘竟无视了他的私自闯入和奇装异服,而忧的是...好歹我也是未来的当红偶像啊!你不为所动也就算了!但是吓没吓到你赶不赶我走倒是给句痛快话啊!
抱着柱子在内心咆哮的李易峰并未注意到身后的人。
随即,被一个暖暖软软的怀抱实实在在地圈住。
李易峰僵硬地转过头,正对上那比他矮了几分的少年眨巴着眼睛冲他笑。
“抓到你啦!林妹妹来的那天我就见过你!”
而李易峰的回应也是十分热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并无恶意,你又为何要叫喊?”少年委屈地低着头不看李易峰,手指却仍悄悄揪着他的衣服。
李易峰瞥着他的这点小动作,深呼吸一口气,努力地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冲动,对方还只是个孩子。
冷静,冷静...
卧槽一个和你完全不属于同一时代的人这么来吓你你难道会毫无反应吗!
“这样...”
少年抬起头萌萌地望着他。
“你先离我远一点...”
小脑袋又耷拉下去,但还是听话地退后一寸。
“手?”
挣扎了半秒,白白嫩嫩的手也收回稍长的衣袖里。
“OK,从现在开始,你只需要听我说,不许提问。贾宝玉是吧?你好,我叫李易峰。”
  
    
“时空...穿越?此为何物?”
李易峰无力地扶额,觉得下一次再做梦得带上自己的好闺蜜晴川。
下一次,他莫名就用了这个词。明明想的是这奇怪的一切最好尽快消失,别再占用他的睡眠时间。
“你不必知道什么是时空穿越,反正,我不属于你现在生活的这个年代,或者这么说,其实我比你年轻了几百岁。”
贾宝玉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人的一脸坦荡。
不是个...大哥哥吗?
李易峰耐着性子摸摸他的头,“还有,不要因为我们穿得不一样就质疑我的品味,我没办法像你那么...复古。”
他满意地看着拼命去理解他的意思,却只能一头雾水的少年,心想,就不强求你能听懂多少了。
毕竟是个孩子。
和他跨了数不尽的代沟的孩子。
  
   
“李先生?我们已经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李易峰有些恍惚地睁眼,少年变成了空姐。
大概是因为他久久不醒,空姐脸上的笑容明显带着一丝崩溃。
那个梦,戛然而止。
他还并未道别。
“说走就走了...以后再和他解释吧。”李易峰起身,看向空姐,“不好意思,辛苦了。”
此刻他要回归现实,比如,赶去剧组。
    
   
“停!演员情绪还是不太对。”
李易峰叹气,颔首向大家道了声抱歉,走近导演。
“她突然从后头抱住你,而你不知道她是谁,所以有被吓到的感觉。但对于这个拥抱,你又是不排斥的,反倒很留恋,因为它很美好。你再揣摩一下,调试好机器我们重来一条。”
被一个拥抱惊吓,却由其第一时间传达出的缱绻所吸引,舍不得推开?
李易峰必须承认,他想到了贾宝玉。
那拥抱差点儿吓得他丢去半条命,但他的瞬时反应竟仅有慌乱,并无要拒之千里的意思,尽管对方是男孩子。
大概是因为...他身上的味道,怪好闻的。
李易峰挑眉,心头有什么东西豁然开朗,便抬手示意导演可以开拍。
   
   
“Cut!很好!”

 
————————TBC————————
 
 
好巧,码到一半的时候随机播放到了许我一个红楼梦,杨总的...小奶音?
总感觉自己在写段子...
至于tag,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打哪个...
果然是越临近期末越想搞事...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