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Parkwong】意中人

✨英语的部分就随便看看吧...蠢怂的我不保证语法正确...✨
 
 
1.   
                     
新来的胖子是个泰国人,此刻叩开了最里间的门,黝黑的脸因写满视死如归而扭曲。
椅上的男人领口微张,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桌面。
“Is L there?”
“Er......No.”胖子斟酌了会儿说词,换用并不标准的中文提醒:“他昨天向您递了辞呈。”
久无回话。
胖子低头,不敢看他那脸色愈差的上司。听说这男人可不好惹,胖子咽了咽口水,识相地后退几步。
果然。
“去他妈的辞呈。”
     
                      
2.

“订机票,我现在要去洛杉矶。”
“OK,那么返程?”
“明早,两个人。”
两个人?胖子一时有些愣:“是谁要和您一起吗?”
总裁Y夹着烟眸瞯,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脱口而出,赶紧应了声,惶恐地溜走,差点儿撞上玻璃。施压者倒没再理会他,只是抿唇半晌,又挑起一把钥匙细细打量。
“别让我逮到你。”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晚上解决不了的,如果有......
他捻烟,不可能。

                      
3.

Blue Bottle.
助理L一直未翻过的书页被阴影覆住。
“逃跑也不会换个地方。”
“不然你以为你怎么能每次都找得到我?”小助理不置可否。
总裁Y“啧”了一声,俯身舐过L唇边残存的咖啡味道,L瞪他,他便勾嘴角:“This is LA.”又收起笑意,“这次胆子大了,还敢递辞呈。”
“我其实就是想给自己放个假。”
总裁不是很懂给他安排的职位毫无工作量可言为什么还需要放个假,示意他继续说。
“每天都太闲了,只能看着你发呆。”
总裁心说哦你明白我的用意就好。
“一直看一直看,总会审美疲劳吧。”
总裁微恼,你看我还能看得审美疲劳?
“所以要时不时留点距离产生美。”
总裁感觉他下一句就是要赶自己走,皱了皱眉,转身问女侍:“He's handsome,right?”
女侍星星眼,“Oh,of course!”
“But he's mine.”
Y波澜不惊地回道,顺手把目瞪口呆的L抱到自己腿上,“你看,距离产生的不是美,是情敌。”
   
                      
4.
    
助理L在第三天早上准时到岗打卡,一手捂着腰。
一旁的总裁Y热心地替他揉了揉,他翻了个白眼。
胖子默默地往角落缩了缩。
 
 
5.

胖子在接近年终忙到生无可恋的一天再再再次被叫到办公室。
“L...”
“Two tickets for departure from LA tomorrow morning?”
十分淡然地条件反射。
总裁Y失笑:“L现在要过来,你去接他。”
“......”
Boss你怎么突然不按剧情演了!搞得我很尴尬啊!
“不过......”
胖子死灰复燃,两眼放光:“LA?”
“北京。”
哎?
“要赶紧谈婚论嫁见爸妈。”
 
 
6.
  
洞房花烛夜。
助理L趴在总裁身上休息,数落起总裁的不是,情到愤慨处就用手指狠狠地戳总裁紧实的肱二头肌。
他的呼吸深深浅浅地打在Y的颈窝,痒痒的。
总裁Y看着怀中猫......
嗯,意中人。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