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Parkwong】安眠

厚重的酒店窗帘外是难得的晴空。
一觉好眠的杨洋望着天花板,白皙细腻的手钻进被窝,恶作剧地在怀中的人的肚腹掐了一把。
李易峰吃痛,不满地噘嘴,仍闭着眼。
“你怎么又长肉了?不是还说自己有腹肌?”
“哼哼。”
“行了,起床吧。迦茵姐一会儿来接你去录节目。”
“哼哼。”
杨洋有些哭笑不得,这是撒娇么?
我那么刚正不阿的人难道会被你的撒娇蒙蔽了双眼么?
于是迅速给迦茵发短信。
“他还在睡,到时候我让大宝哥直接送他去现场,不会迟到的。”
那么我们就愉快地等着迦茵发脾气(划去)接着睡咯!
  

  
前一晚。
李易峰同迦茵道了再见,随即在女人一路以来莫名的白眼中开了房门。
哎呀今天彩排好累啊直接就甩了首新歌给我唱幸亏我记忆力棒到不行呢可是嗓子都哑了怪疼的...操!
他瞪着倚在门边冲他笑得善良友好的杨洋,咬牙切齿。
果断掏出手机戳键盘。
“杨迦茵!你...”
一直让贾士凯缠着迦茵要房卡此刻却被晾在一旁的杨洋伸手挑过手机,简单粗暴地发语音来继续李易峰没打完就被迫发送的话:“你做得很好。”
好个屁啊劳资明天还要录节目的啊你现在把这个人弄来我房间里我明天肯定腰酸背痛腿站不直还得大夏天的穿高领啊!
李易峰内心在跑马。
“哥。”
已经热情主动脱了外套的杨洋凑近唤了声,温润低沉的嗓音让李易峰浑身一紧。
你看你看小狼崽都开始脱羊皮了啊!
下一秒,杨洋有力的双臂便环在李易峰腰间。
“看来你不太想见我?”
缓缓将唇贴上那略微泛红的耳垂,又低头,惩罚性地在李易峰的脖颈咬了小小口。
“嗯?”
缱绻的鼻息挠着李易峰的肩头。
感觉一道电流划过身体,李易峰一把推开杨洋,麻利地解裤带,一脸视死如归。
来吧,互相伤害。



李易峰把整个脑袋埋进杨洋怀里,唇边却悄悄勾起猫弧。
他想到今天录节目时要唱的歌。



“我寻的暖,是你睁开眼时嘴角的弯。”



番外:

李易峰麻利地解裤带,一脸视死如归...啊不,勇敢威猛。
“不就是想从了我么!来啊!”

五分钟后。
杨洋看着身下的人,轻声喊:“峰哥...”
“你给我闭嘴!”
闭嘴?
杨洋一言不合不由分说吻上去。
李易峰瞪大了眼:“唔啊啊啊泥债赶码!”
“你说‘闭嘴’难道不是‘憋说话,吻我’的意思吗...”无辜状。
杨先生的阅读理解学得真好!
 
------------------
 
因为一句词开的脑洞...
快来勾搭我!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