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Parkwong】各路

就让我们虚伪,有感情别浪费。



杨洋冲围簇在身边的粉丝挥了挥手,转身上了车,一隅玻璃窗阻隔了他和那个因他的出现而热闹拥挤的世界,每个人都是愿为他不顾一切的模样。
咧嘴笑笑,杨洋打开微博。
主办方放出的新闻早已纷扬满天。
看着自己的照片旁的那人微风不燥,手心也没来由地晕起一层单薄的汗。
处境是表面兄友弟恭背地争执互嫌的逢场作戏,可总要见面了不是?
人越逃避,就越容易不期而遇。



李易峰偷偷看向舞台另一端的人,有些走神。
MC揽着杨洋,问:“有没有哪部作品让你觉得告别了青春?”
杨洋从善如流:“有啊,就是我们快要上映的这部电影。因为...”
因为?突然愣住,说不出是因为什么。
李易峰便有些急了,像最习惯的往日,替他救了场:“因为电影里年龄跨度很大,从高中到三十多岁。”



因为,“让我们最后合作一次。”
自此昔梦无痕,肝肠痛断,任由南北。
李易峰记得杨洋是这么毫不犹豫地说的。



庆功宴。
相顾无言的两人在一片欢腾中显得格格不入。
李易峰描摹身旁的那对眉目,熟悉得陌生。微张了口,想说些客套的话。
早已注意到他的举动,杨洋的嘴角淡出涩涩的欣喜。下一秒,随意扫过窗外的眼眸却沉色,失手碰倒了李易峰的酒杯,腥红的液体滴落入各自的黑西装,弥漫不见。
李易峰皱了眉,却下意识地抽过几张纸先递向杨洋,顺着他的目光欲往身后看去。
杨洋匆促地推开他的手,看似蛮横,只有李易峰知道他其实去了力气。
“别回头,有人在拍。”
不少人闻声看向起身径直走出宴厅的杨洋,神情复杂,李易峰无力地冲所有人摆摆手。
“没事,是我让他回去换衣服。”
 


杨洋上了车,接过副驾的人递来的水杯,手机就突兀地振动。
新消息通知。
“照片的事我已经让迦茵去处理了,你白演了。”
杨洋存了消息却没回,就着冷水吞下白色药粒,转身对医生笑了笑。
“我还有多长时间?”

—————————————————

这是一个【杨洋用尽方法去不露痕迹地让记者在以为他们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拍到他们不和的照片】的故事,并把态度不好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维护了李易峰。
我在说什么...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