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Parkwong】藏归

剧组停留在一家民宿。
老板娘方才到房里添了几柱香。
那是个波澜皆惊却风尘俱净的女子,为一份再等不回的情而隐退在此处做羹汤。
她的故事委实有趣,你该来亲耳听听。
我向提灯欲走的她颔首,她顿了会儿,笑着说,这香可安神。
正如白日她看见抚转经筒的我时,也笑着说,我心里一定藏了个人。
她猜得真准。
你莫怪我道行尚浅,参悟不透。
但或许她对谁同样拥有你之于我般难断的念想。
我曾匍匐在云烟缭绕的山寺前,磕下长久的头。
现倚着檀木枕,忽然打算把当刻的祈佑与你细诉。
自是忙不迭拨了你的号码,你愉悦地接,便愉悦了我。
你的声音仍是绵软,又微匀着气,应是刚奔着要拿助理向你递去的手机。
屏幕上是我圈在怀中的你。
我喉间一紧。
生生滞了摆弄唐卡描饰的布帘的动作。
很想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