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南柯-1

最近正是新戏的宣传期。

李易峰四处忙碌日夜不分,一会儿录制完新的节目又要立即飞回北京参加定档发布会。于是疲倦让他正常到不能再正常地在后台化妆时睡着了。

关键还做了一个梦。

梦的感觉太过真实,导致上台后主持人问到最近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他双眼无神地喊了声“叔”。

平白被提了辈分的主持人抖了三抖,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书。

“为什么呢?”

李易峰清了清嗓子。

“我梦到一个流浪的少年背着行囊伫立在山坡,少年说他要去寻找四叶草的传说,他注定是四叶草的守护者...”

何炅把厚重的一本书摔在李易峰面前,“咱俩是邻居吗?都多久没见了?结果一见面气还没喘匀呢你就让我帮你找书?我累死累活总算找着了,你还给我在这打几年前的歌的广告?你说,你要这书干嘛?”

李易峰嘿嘿地笑,摆出一副你要喔该咯的表情搪塞过去,不顾何老师把牙咬得响。

他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梦见了某唇红齿白,转盼多情的...小鲜肉吧。

“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喜在眉梢而低语的少年身穿银红大袄,松绿撒花绫裤半露,锦边弹墨袜,哎那厚底鞋真挺好看的啊...

换了让助理新买的鞋的李·实力跑题·我要的现在就要·易峰抱着书,笑眯眯地在乘务人员的注视下连蹦带跳上了飞机,脑海里却尽是那叫他捉摸不透的梦。

窝进座位后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李易峰深呼吸一口气,脸上的笑意减去几分,翻开了那本已有些泛黄的书。

繁复文字构造的情节和才开篇便错综混乱的人物关系看得李易峰眉头紧锁,突然见书中丫鬟报了声“宝玉来了”,方觉得这场景熟悉,正是他遇见那少年的地方。

贾宝玉么?

李易峰“啪”地合起书,揉了揉酸涩的眼,抬手闭了头顶的阅读灯,又要了一床薄棉毯,决定还是先把宝贵的休息时间献给睡眠。

一闷头进颈枕,李易峰很快陷入梦乡。

眼前是间溢了香甜气的屋子。

————————TBC————————

杨洋:啊喂这出镜率什么鬼!

ps:本文里杨洋不是明星呢(当然他以杨洋的身份出场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了...qvq

啊啊啊原著看得我都快炸了...跪求不要考究细节...从下一次开始我就不按原著来写了...不然会累死的...我尽量不坑好吗...但是每一篇都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好吗...

快来提(liáo)意(bō)见(wǒ)!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