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实时路况

李易峰和杨洋吵架了。
准确点儿来说,是李易峰和百度地图里杨洋的语音系统吵架了。
事情的开端是这样的,杨洋今晚的航班回北京,大清早就发微信给他说想吃小龙虾,尾音软得他心都要化了,于是,开上车,买买买。
其实李易峰并不认路,但是自从杨洋代言了百度地图,他每次出门都自信得仿佛北京城和他家构造简单的客厅并无区别。
十分钟后,他按照提示驶入立交桥下环岛。
杨洋:“请在第三个路口右转。”
喵喵喵?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打了转弯灯,“鬼数得清哪个是第三个路口。”
杨洋:“现已通过第二个路口。”
啥玩意儿?
李易峰皱眉,“瞎说,明明连第一个路口都还没到。”
杨洋:“检测到您已偏离道路,正在重新规划路线。”
哎哟我去?
李易峰掐紧方向盘,“我完全按你说的走了还能错?”
杨洋:“前方有闯红灯拍照,请谨慎驾驶。”
几个意思?
李易峰忍不住大掌一挥,退出导航,“合着我除了近视还色盲呗?”
杨洋:“导航结束。”
再说一次?
李易峰开始思考代言人砸了手机会不会影响市场销售,“你以前不都说‘我们到啦,车开得真不错’的吗,现在冷漠成这样?”
杨洋,嗯飞机上还不知自己正无故被怒怼的杨洋本人打了个喷嚏,依然沉浸在即将可以搂搂抱抱和痛快吃虾的喜悦中。
然后?
当他连蹦带跳进家门,只看见一盆已不见虾肉的虾壳和一只准备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猫。
 
 
—————————END—————————
 
 
【忍不住再次夸奖优秀到不行的方木同学。】
今天下午用百度地图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脑洞,因为我就经常和咩的语音互呛哈哈哈。
按理来说,傻白甜段子进行到这里,就可以开车了,然而,我只有拖拉机,所以END哈哈哈。
不过喋的怨气只是情节需要,司机朋友们上路了还是要心平气和,营造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交通氛围哈哈哈。
【口播时间:用百度地图,查实时路况,早知早到。】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