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或许你也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

1.
李先生是一位总裁。
同时,他也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所以他的职业目标,就是带领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不少人因为他的美貌啊不实力想要进入他的公司,但最终都被严苛的面试问题拒之门外。
“如果你是《红楼梦》里的贾政,你会怎么做?”
“过上纸醉金迷的生活?”A姑娘得意地抚摸着自己的名牌包。
“娶三妻四妾?”B姑娘风情万种地撩了撩自己的长卷发。
“贾政?贾政是谁?贾宝玉我倒是知道,世界上除了你们老板我觉得他最帅!”C姑娘陷入了幻想,满足地捧脸舔唇。
李先生看着厚厚一叠简历上的红叉,叹了口气。
世风日下啊。
 
 
2.
杨先生是一位IT精英。
同时,他也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所以他的职业目标,就是能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上司鞠躬尽瘁。
今天他去那家很有名气的公司面试,人力主管对他似乎并不抱任何希望,一边补着妆,一边随意地与他聊了几句。
然后主管问,“如果你成为了《红楼梦》里的贾政,你做的第一个决定会是什么?”
杨先生觉得这完全是道送分题。
“哦,首先要整顿纪律,具体就是一些男女关系问题,就像下人们之间的那些问题。”
主管闻言手一抖,口红戳进了粉饼里,热泪盈眶地奔过来按住了杨先生的肩。
 
 
3.
李先生接内线的时候,正在读党章。
主管激动的声音传出来,震得他耳鸣。
他眼中的光噌地一亮。
“让他去会议室,我现在就下楼!”
 
 
4.
李先生突然明白了清风霁月的含义,当他的心开始怦怦跳。
杨先生戴着金丝眼镜,专心地翻阅合同,手指无意识地贴在唇边,周身都融于窗外透进的光。
李先生很想冲过去抓起他的手帮他把字签了,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走到杨先生对面坐下。
“怎么样?条件还满意吗?”
杨先生抬起头,答非所问,“自由?”
“平、平等公正法治?”
“正确。”杨先生笑了笑,确认李先生就是他想要找的那种上司,也没再看之后的细项,直接在合同底落了名,转身从包里翻出一本书,递到李先生面前,“送给你。”
李先生本来还懵懵地想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看到这红本儿,愣了半秒,眨了眨眼,掏出下楼前揣兜里的一模一样的红本儿。
“那我的也送给你。”
 
 
—————————END—————————

评论(1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