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Lose You With The Daylight

LOSE YOU
我把帽檐又压低了些,在他后一步走进酒店。
他已经上了电梯,粉丝的热情却仍未消散,兴奋地聊着他的种种,自然注意不到我。
按下与他同样的楼层,我从即将关闭的电梯门间打量他的粉丝,人手捧着一杯他让助理送去的热巧。
嘁,怎么还记得。
电梯加速上升,我想着他,这感觉很像是照常在偷情。
但并不是。
进他的房间时,他刚从冰箱里取出一罐啤酒,有气无力地坐在床边看电视。
我踱过去,挡在他面前。
“很宠粉丝嘛,热巧?”
他没说话,倒也没企图换个位置继续看电视,只是盯着我怀里的纸箱。我耸肩,顺势把纸箱递向他:“这些都是你送我的东西,衣服CD,还有几本书。我就不留着了,你决定扔不扔吧。”
他依旧没有说话,但我看得出来,他本就情绪不佳,闻言脸色更是变得极差,如此盯着我,目不转睛地盯着。
我觉得好笑,“要不别扔了,怪浪费的。留着还能送你下一任。”
他死死攥着被子,骨节发白,“真的?”
“真的。李易峰,‘没有必要和你开玩笑’,这句话我还给你。”
他的神情复杂,我甚至抓到一丝我自以为是的慌乱,从他通红的眼圈中漫出来,带动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不平。
看起来,他很生气。
他跌跌撞撞地推开我,冲出房间。
我想,是很生气吧。
 
 
WITH
我和他提分手了。
他紧抿着唇,看着我的目光里尽是失望。
我以为我达到让他恨我的目的了。
我那时真的这么以为。
如果他没有出现在新闻里。
其实也不是他,但曾经亲密过的证据,我只一眼,就认得。
我想去见他。
电梯加速下降,他的模样愈发清晰。
 
 
THE DAYLIGHT
“根据监控,这位客房服务是最后见到他的人。”
“哦?说说你都看到了什么。”
“左侧的电梯今天维修,那个客人跑过去,我就告诉他,请他坐其它电梯。没想到他像是听不见一样,跑得太快,我还来不及去拦,他就已经......”
“好,你先跟着回警局做详细的笔录。”
阿Sir摆摆手,转身端详房间里的电视机,还开着,正重播几小时前的新闻报道,满屏的鲜血染红了散落的物件。
他看了看标题,【青年男演员意外遭遇车祸,抢救无效身亡】,突然有了头绪,拨了医院的电话。
“你说车祸的死者啊?可惜了挺好一演员,伤得很重,送来的时候又完全没有自主求生意识,就这么走了。”
阿Sir揉着眉心,也随之叹惋。
 
 
END
李易峰睁开眼,只见杨洋笑着用指尖扫过他的睫毛。
“大清早的突然找我来说什么急事?”
“没事了,我就是想你了。”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