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Zen

着了魔的欲望不是爱。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1.
张在昌最近在给一个公司当代理。
为了充分展现自己的销售实力,他决定让人傻钱多啊不高大帅气的主唱在他店里买点儿手机壳啊挂件儿啊什么的周边商品,支持支持他的生意。
“哥,人家公司正在促销活动,还送小礼物呢。”张在昌合上电脑,乐呵呵地跑到许诺床边上给他捶腿。
许诺倒是并不在意送不送小礼物,反正也不是买多贵的东西,还能换张在昌几天殷勤,何乐而不为。
嗯,下单。
 
 
2.
快递到的时候,只有许诺一个人在宿舍补觉。
他正觉得饿了,一边打电话叫外卖,一边拆包裹。
“蔬菜嘛,要海带结,还有番茄。”掂量了一下,这小礼物还挺沉,他稍微用力,撕去外包装的塑料壳。
“墨鱼丸?唔,也加一点吧。多放辣啊。”随手拿了支圆珠笔刺破胶带,把纸箱开了个缝儿。
“对,三楼,谢谢。”纸箱已被完全打开,他往里看了眼,哎?白色的毛绒绒的一团?玩偶吗?
许诺疑惑着对电话那头说了声再见,还未挂断,就只见毛团忽然动了动。
卧槽。
活、活的?!
 
 
3.
许诺吓得一抖,脱手的手机直冲着毛团埋在爪子里的脑袋砸。
他愣着没动。
完了完了,不会砸死它吧?
毛团周身闪现一圈光环,距离它仅有几厘米的手机堪堪停在半空。
他还是愣着没动。
这太玄幻了吧不科学吧?
过了一会儿许诺才反应过来去拿手机,正抓牢了以免再次脱手,就感觉手背上有些微温热的......鼻息。
毛团已经抬起头,竟是只狐狸,小鼻子耸了耸,眼睛湿漉漉的,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竟然被萌化了怎么回事?
许诺忍不住把狐狸抱起来薅了下它颈边的毛,想了想,又紧张兮兮地把它藏进怀里用外套裹住。
应该没有人发现吧?
 
 
4.
张在昌把球传给安頔,跑到场边休息,就收到一条微信。
“你那公司是什么来头?是合法的吗?”
“当然合法啊!”
“公司名字报出来,我都不敢相信你。”
“就倩女幽魂啊哥!”
“......”
 
 
5.
一人一狐对视,中间还有一碗麻辣烫。
许诺心力交瘁地拆着筷子,决定先吃饱了再决定如何处置这个......咳,小礼物。
他夹起一小块浸了辣椒油的豆腐,刚想咬进嘴里,余光瞟到正襟危坐的毛团,心下一动。
被闷在纸箱里那么久,会不会饿了?他犹豫了半晌,还是忍痛把豆腐放在了狐狸面前。
狐狸迟疑了几秒,见他满脸慈爱......也就爽快地吃了。
然后就被辣得呛到了。
呛得直咳嗽。
软软的声音听得许诺心都要化了。
他赶紧跑去接了杯水,寻思着怎么喂给狐狸,但万万没想到一回来,麻辣烫前只坐着一个青衫白裳狐耳的男人,鼻尖还红红的。
哪儿还有狐狸?!
 
 
6.
许诺并不是很懂为什么自己在宿舍睡个觉还要和一个长得还挺高的叫做冷月心的男狐狸精挤。
正如他也并不是很懂为什么倩女幽魂送了他一只狐狸而这只狐狸吃了麻辣烫就会化为人形。
他抱紧枕头,愁眉苦脸。
男狐狸精抱紧他,睡得安稳。
张在昌一行人聚完餐回来,掏出钥匙就噼里啪啦地开锁,冷月心像是被这声响惊醒,猛地翻了个身,于是许诺就被挤下了床。
他扶着摔痛的腰瞪着上身未遮寸缕的冷月心,冷月心则再次拿出委屈巴巴的表情看着他,“你的床好窄。”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你衣服怎么脱了!赶紧给我套上屋里还有人呢!”
 
 
7.
康健:“这是委婉地表达要清场吗?”
安頔:“张在亲,走,去问问楼上的大兄弟愿不愿意收留我们。”
被拖走的频频回头的张在昌:“哥!你们悠着点儿别摔了我的货!”
 
 
8.
许诺真的超级无敌气哦。
他气到颤抖的手指着冷月心,满腹道德素质教育的话就要倾泻而出,哪知对方忽然蔫儿了,噌地闪回狐形。
兴许是道行不够,不能保持人形太久。
狐狸哀呼一声趴倒在枕头上,嗯,又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噫!
许诺深知自己一看它那小眼神就会心软,大喊着“我不看我不看”就把被子拖到地上,整个儿捂进去,严严实实像个粽子。
捂着捂着,被子一角动了动,他的手机被拱到脚边,定睛一看,屏幕上有狐狸用爪子按的几个字。
“你抱我睡?”
他当机立断把手机扔出去。
“不!可!能!”
 
 
9.
冷月心是一只很聪明的狐狸。
它思考了一会儿,跑到桌边,为自己加了个油。
接着把已经凉透的只剩汤汁浮油的麻辣烫端起来闷了一大口。
 
 
10.
许诺听屋里没声儿了,有点慌。
小狐狸该不会哭了吧?该不会跑出门被捉住了吧?
他刚想钻出被子看看,腰上猛地受力,连人带被被抱到床上。
冷月心从背后将他圈紧。
“那我抱你睡。”
 
 
11.
“你的手能不能别乱动!”
“哎,总不能让你室友白去借宿吧。”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